Cake.B 訂購須知

 

 Cake.B 固定公休日:每週三 週日(若無即時回覆訊息,請耐心等待唷,避免重複發問引響順序)

 

 <無提供電話討論服務:因小型工作室人手不足,無法提供電話討論,

   也怕電話討論會遺漏需求,故需以文字討論,造成不便請見諒>

 

 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,若您無法同意以下內容,避免後續糾紛,就無法製作蛋糕,

若你繼續與我們討論訂單的後續設計,視同您同意此訂單內容,因此請先閱讀"訂單須知"

 

1.Cake.B 甜點訂購單 

內有幾項問題,如需訂購,請複製下面連結表後,並利用下面其中一項聯絡方法,傳送訊息與我們討論。

FB : Cake.B 

Line ID : @cake.b (須包含@)

Email : CakeAndBella@gmail.com 

 

翻糖蛋糕訂購單 (可以點選連結觀看唷)

糖霜餅乾訂購單 (可以點選連結觀看唷)

杯子蛋糕訂購單 (可以點選連結觀看唷)

 

2.款式設計(糖霜餅乾/翻糖蛋糕/杯子蛋糕)

配色及設計氛圍如參考圖,由於皆為手工製作,每次製作可能會有些許的調整,照片僅供參考,以實體為準,純手工製作無100%一樣(例如:顏色.打洞.文字位置.蛋糕尺寸.翻糖製作誤差...等),每項產品細節會有些許的差異,因此產品顏色及設計氛圍以實際產品為主,完美主義者請勿訂購。

*餅乾文字部分,若筆畫較多或餅乾面積較小,就無法用糖霜書寫,只能用食用筆書寫,如有疑慮可先發問。

*蛋糕口味及尺寸不同,也會引響蛋糕比例上的改變與誤差,如有疑慮可先發問。

ps:由於蛋糕餅乾製作完成後,就無法再做修改與調整,如客製新設計款,因每個人心中的想像與審美觀不同,可能會有誤差,若擔心差異度太高,建議選固定款或者您可以提供設計圖,設計師會評估可以製作程度唷 :)

 

3.改變造型或更改設計

如果您須要做文字變更以外的設計內容,這樣為"客製化"設計內容,

請您E-mail或者Face Book私訊連絡,讓我們替您評估設計及報價。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keAndBella

Line : Cake.B

Email : CakeAndBella@gmail.com

 

4.該多久前下訂單

建議大家至少30天前先利用私訊討論訂購內容,且無法接受五天內的急單,由於製作過程相當繁複,一天製作數量有限,若訂單已滿會停止接單,無法保證一定有檔期接單,以確保品質,討論確認後,我們將會提供匯款資訊及聯絡方式,請在兩天內匯款,收到款項後將安排時間進行製作,如兩天內未匯款則視同取消,以免後續糾紛。 

(ps:建議要用的前ㄧ天到貨或自取唷)

 

5.基本運費(請黑貓宅即便配送)

A.迷你、四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冷凍宅配250元(使用黑貓專屬蛋糕箱)

B.六吋蛋糕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冷凍宅配250元(使用黑貓專屬蛋糕箱)

C.杯子蛋糕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冷凍宅配250元(使用黑貓專屬蛋糕箱)

D.餅乾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常溫宅配160元

"無外島宅配服務"

 

6.宅配是否有風險(Cake.B 幫您“代客寄送”

我們產品皆由黑貓宅急便配送,指定配送時段,還須依照當地黑貓人員配送順序為主,並非指定時段一定會在時間內送達在請黑貓宅配前,黑貓人員有強調宅配一定有風險,這點我們也需要跟您強調說明,若您不方便來自取,我們只能幫您“代客寄送”,配送前會拍照存檔並寄照片給您,以確保產品寄出前的完整性,我們沒辦法跟您保證配送員會不會好好善待我們的產品(可能掉在地上或翻覆,造成餅乾破掉或蛋糕物件歪斜),因此訂購產品前,請先了解宅配的過程中有一定的風險存在須自行承擔。

(ps:建議要用的前ㄧ天到貨或自取唷)

 

餅乾或其他甜點,如馬卡龍,蛋糕棒,馬林糖...等等在運送過程中毀損,<如: 移位:糖霜邊線掉落,色差,泛油...,均不在毀損範圍 >請選擇以下方案並於黑貓送達的24小時內拍照回傳(以黑貓網站抵達時間為準),因每次的甜點都是辛苦製作的,花費一兩天的時間,破損我們更難過,若不能接受,建議自取比較安全。

  • 方案1:將會賠償毀損部份的1/3金額。<例如:6片餅乾破一片,則賠1片原為90,退30元>
  • 方案2:下次訂購一組餅乾,會有95折的折扣 <例如:一組餅乾為1480,折扣完為1400元(建議自取)>

 

翻糖蛋糕在運送過程中毀損, <如: 移位 ,  邊邊小裂 , 色差,物件移位,糖偶傾斜...,均不在毀損範圍 > 請於收到24小時內拍照回傳,我們評估後,將會賠償毀損"部份"的1/6金額。因每次的甜點都是辛苦製作,花費一~三天的時間,破損我們更難過,若不能接受,建議自取比較安全。

 

目前改良過的包裝方式,寄送皆安全抵達,但風險性的可能,還是須要先向您說明。

 

7.自取與出貨  前一週不得更改取貨方式

因臨時變更取貨方式與日期,會造成人員疏失 ,製作檔期與出貨問題,故不接受一週前更改,請您諒解。

如前一週已變更取貨方式或日期,需務必告知確切取貨的日期與時間,已避免我們忙碌中或臨時外出,疏忽對您服務。

Cake.B 不接受當日更改為宅配,下單前有告知自取時段10:30-17:30點整,請自行斟酌是否可以在時間內取貨,若超過時間需隔日取貨,因人員17:30後有其他事物要忙碌,這部分請見諒,若您遲到需要人員等候,要另外收加班費,也先詢問人員是否有時間等候,因近期有些客人收到取件提醒後都無回覆,常常臨時告知會遲到,我們也不希望客人拿不到甜點,而影響了雙方的好心情,所以才增加了這一項作業方式,感謝大家的諒解 :)

*遲到1分鐘 5元 ,並提早告知來的時間,費用當面給面交人員 (ex: 18點整,遲到30分鐘 30x5=150元)

*因私人工作室,故以面交取貨,無提供公共場所寄放(便利商店 / 路邊...等)

 

8.取消訂單須知

訂單確認確認進入製作檔期後,Cake.B就為您保留製作時段,

就無法在接洽其它客人訂單,如您臨時取消,會造成作業上的困擾。

因故要取消訂單,請盡早告知訊息通知。

 

逾30天前取消訂單,需收訂單費用全額10%手續費

逾21天前取消訂單,需收訂單費用全額30%手續費,不滿1個月已3週計算

逾14天前取消訂單,需收訂單費用全額50%手續費,不滿3週已2週計算

逾7天前取消訂單,需收訂單費用全額80%手續費,不滿2週已1週計算

逾5天前取消訂單恕不退費,不滿1週已5天計算

*急件10天內確認訂單,恕不退費

 * 任何情況下取消訂單,金額會扣15元手續費

 

9.其他疑慮

因為每一份客製甜點都屬於Cake.B精心設計的作品,所以一定會公開在粉絲團相本或者公開po文(文字和名字會公開),

如果有擔心此問題的客人請您諒解或請先告知不想公開名字,因作品完成後會立即拍照修圖,會在您收到之後不定時上傳到粉絲團,

若有疑慮請務必訂購前想清楚再訂購唷~以免造成後續的糾紛與問題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ke.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